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

【HP】夢。瑚瑚生日賀


大家好,這邊是來騙更新的墨夜!絕對是騙更新請不要懷疑!
然後這是遲到了的生日賀文!對不起嗚嗚嗚我最近超怠惰的OTZ

但是還是要再說一聲瑚瑚生日快樂!這篇希望你會喜歡!1119感覺是個有點帥的數字〈何〉



     ◎     ◎     ◎



【HP】夢。瑚瑚生日賀文



無題│未來式│內容不明│原作衍伸│翻譯風無能│<b>妙麗萬能</b>

CP 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




〈短篇〉




  那是發生在很久很久之後的故事。


  黑髮青年在魔法陣中搖搖欲墜地站著,魔法運轉帶起的魔壓在那個範圍裡瘋狂旋轉,看似要將裡頭的人吹倒卻又確實地讓他站著。
  應該說那更像是種鎖鏈,將人綁在那,永遠。

  沒有人可以破壞法陣,因為繪製並讓其運轉的人是「哈利‧波特」。
  深陷在其中的同時也是「哈利‧波特」。
  他讓自己被束縛,甘願永遠沉睡,陷入夢境。
  妙麗曾靜靜看著他問為什麼。
  然而青年的回答卻是「累了,但是不能死。」
  不能死,即使一切都已經結束,但是為了讓他活下來的那些人,他不能自殺。
  不能。
  而女性只能難過地無聲掉淚。
  他們都很明白彼此身上背負著的無形責任,她很清楚……所以理解好友為何會做出這樣的決定。
  但是怎麼能不難過、怎麼會不悲痛?為什麼會走到這樣無法逆轉的結果?他們最初想要的並不是這種未來。


  「不要擔心,妙麗。」哈利在最後一刻對著她露出如同以往的溫暖笑容。「我只是累了,需要睡上很長很長的一覺。」
  「然後我希望,那個人可以在我睡得很飽很飽之後,在溫暖的早陽下輕聲喚醒我。」
  那個、將會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聲音,絕對可以讓他再次對這個世界感到活力。
  那個人是誰?他們彼此心裡都知道。即使是已經成為不可能的答案。
  「睡吧,哈利。」淚珠從臉頰滑落,但是妙麗‧格蘭傑卻笑得無比溫柔。「那個人一定會來的──祝你有個好夢。」
  他們笑著。
  開始運轉的魔法讓青年再也不能維持意識。
  「晚安,哈利。」










  然後他做了個夢,一個很長很長的夢。
  夢境真實到讓他差點以為那是現實。
  但是不可能的,因為他明明已經讓自己睡著了。所以不可能。
  他夢見自己回到了很久很久之前,久到看見了那個人還在上學的時期。
  鄧不利多教授還不是校長並且相當年輕,而麻瓜世界正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期。
  哈利身體回朔到那個還是細瘦身材時的樣子,變成了孤兒並和湯姆,瑞斗在同個孤兒院生活,然後一前一後進了魔法學校讀書的故事。
  不知道為何,年齡較大的竟然是自己。
  他認為那是夢,一定是夢──所以他就在夢境中照顧起了思想有些偏激的小湯姆,帶領著他走遍那個對哈利‧波特來說相當美好燦爛的世界。
  無論是魔法界還是整個麻瓜世界,都帶給了哈利很多很多。所以他希望自己夢中的這個孩子也能夠看見。
  然後在未來,不要成為那樣瘋狂可怕的第二個黑魔王。
  即使那是夢,而他終究會夢醒。


  後來,他在那個美好的夢境中死掉了。
  為了保護如同弟弟般至親的湯姆,加上從小就虛弱的體質讓他就算被最好的資源醫治也無法生存。
  那時的他甚至都還沒能再次從霍格華茲畢業。
  而哈利自己知道那將是他必須從那個夢境抽離的提示,必須回到一開始沉眠時的黑暗世界。
  但是看著湯姆那面無表情的臉,眼中卻隱藏了幾乎翻天覆地的情緒時,他由衷地感覺到不捨和心疼。
  對不起,讓你傷心了,但是我不要緊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──對不起,讓你們那麼難過,但是謝謝你們順從了我的願望。


  希望你能活下去,一定要活下去,然後要見到更好的未來。

                 ──希望你們能夠在沒有我的世界依然快樂,畢竟地球不會停止運轉。



  總有一天,總有一天你一定會再次見到我的。即使那已經不是『我』了,但我們總會有相同的地方。
  或許是這雙相同顏色的眼睛、或是雜亂的黑髮、或是相同的姓名。


            『我永遠存在,因為你會記得。』










  他的意識在黑暗之中飄蕩,恍若在水面與水底之間浮浮沉沉,偶爾浮出水面,但大多時間都在無聲水中。
  那是哈利從以前到現在都很熟悉的黑色空間,無論狹隘或寬闊。他是註定要待在這種地方的人,與黑暗為伍──雖然在後來卻被稱之為光明。
  經歷過了那漫長到像是真實的夢之後,他更加明白了那個人對於自身究竟是什麼意義,不是友情不是愛情,但也不再是敵人或是其他的什麼。
  就只是種必須,已經習慣了且不能沒有的必需。就像是空氣和水。
  也可以說是光明與黑暗。
  誰是誰、是什麼,也都已經不再重要了。哈利只知道他又失去了恍若空氣與水般的重要存在,成為一條冰冷的魚然後在暗不見光的深海中沉寂。


  然後,過了很久很久之後,深海的顏色開始改變。
  偶爾會有些溫暖的感覺出現。 
  接著是上方偶爾透下的光芒讓哈利疑惑著以為那是太陽。
  亮、暗、亮、暗地變化著,並且就像海水開始下降那般,透下來的光線越來越明亮,讓睡著的他不由得感到刺眼。
  明亮光線之後是暖和的溫度。
  就像是偶爾被誰擁抱著那般。
  而他似乎一直聽見有人在呼喚自己的名,低沉、緩慢、溫柔,從不間斷地。
  讓哈利在很久很久之後的那一天,終於睡飽了般地忍不住睜開眼睛。

  翡翠綠色的雙眸在早晨陽光下眨了眨、再眨了眨。他醒來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,之前的地底石穴和魔文陣全都不見了。
  幾分鐘之後,哈利‧波特意識到是自己在沉睡時被動了位置。
  誰?是誰?是誰這麼做的?是誰被妙麗允許而這麼做的?
  但是成山的問題目前得不到解答。


  努力撐起睡久了而有點僵硬的手腳身軀,外貌沒有改變的青年發現周遭傢俱是一種……非常史萊哲林式的葛來芬多風格。低調奢華卻又搭配了窗外灑進的陽光而顯得足夠光明溫暖。
  就在他坐在偌大床鋪上發呆時,房間大門被緩緩打開,自外頭走進一位身材高挑的黑髮男子。
  轉過視線。男人的面容有些熟悉,但睡太久導致思考遲鈍的哈利一時間想不起來對方是誰。
  男人緩步上前,在床邊、他的面前停下,張開了雙手。姿態像是擁抱。
  「我等到你了,哈利。」黑髮男人磁性的聲音帶笑,而嫣紅雙眼則是發自內心地透出溫暖與快樂。
  「早安。」他說。
  被叫喚的黑髮青年睜大了翡翠色的明亮雙眼,滿滿地不可置信。
  那明明是夢、明明是夢……但是現在,夢境卻成為真實。
  「還有、」他夢境中的小湯姆長大版頓了頓,用力抱緊往自己奔撞過來的永恆青年。


  「──歡迎回家。」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3.11.27







後記。

我、的、天、啊
太久沒有敲字感覺都不會打文了嗚嗚嗚,我對不起筆下的角色們QQ<其他人呢#

要不是親愛的瑚瑚跑來蹦噠我還沒有辦法寫出這篇(ry)雖然光是構想內容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就是〈已經腦袋空白很久意味〉。
總之我順利寫完啦!但我絕對不會說我腦內冒出的畫面一開始只有第一段而已!後面都是亂掰的!〈更
哈利站在魔法陣裡半睡半醒的畫面感覺點萌啊.............〈醒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