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

【普羅米亞】生如恆焰.08.5

【普羅米亞】生如恆焰


此為二次創作。
原作為Trigger板機社作品《Promareプロメア》


燒加AU

CP  里歐.弗緹亞x加洛.提莫斯




08.5

今晚的月是淺紅色的。
加洛抬頭看著佈滿星星的夜空,想起來里歐曾說過要在月蝕前完成『那個計劃』。

對於這人說到做到的個性,加洛深感佩服,卻也感覺到心疼。
里歐在幫睡著的燃燒者都蓋上布料保暖後,便向聚集在一起的幾位領頭人打了手勢,然後慢慢走遠。
而加洛從頭到尾都跟在里歐身邊,雖然不知道這人要去哪,但反正他就想跟著。
「不問?」
「問什麼。」
「我要去哪、做什麼,之類的。」
「很重要嗎?」
「看你吧,怎麼會是問我?」
「我覺得不重要,所以不想問。」
里歐輕聲笑了笑,然後繼續向前走。
他們安靜地走了好一段路,然後加洛終於感覺出空氣裡的濕氣變重了。
「咦,我們不是在山里嗎?」加洛嗅了嗅。「怎麼有個又濕又臭的味道。」
「就是因為在火山群裡,才會有這個。」里歐伸出手,指向他的目的地。「天然溫泉池。」
加洛張大了嘴。
「緊繃好幾天了,讓身體好好放鬆一下吧。」里歐說,然後率先解開了皮衣。
看見毫不猶豫就開始脫衣服的里歐,加洛嚇了一大跳,反射性地轉身避開,直到聽見入水聲跟里歐疑惑的聲音才發現自己在做什麼。
「你在幹嘛……」
加洛回答不出來。
等他轉回視線看見泡在泉水中的里歐時,又忍不住摀住了臉。
「到底有什麼好害羞的?」里歐超困惑。
「你不懂啦。」
「那你是要不要下來。」
「……要。」
加洛脫去外衣時才發現自己左手上的燒傷疤痕也完全不見了,他直到泡在泉水中都還扭著左手直看。
「做什麼?」
於是加洛簡單講了關於自己剛加入烈焰救火隊時的事,跟關於席瑪的事。
「怎麼說,對我來說算是功勳吧,雖然席瑪沒能……」加洛沉默了會,避開了結語。「但就因如此,才更覺得傷疤消失了會感覺遺憾。」
里歐沉默,沒有用任何話語進行安慰,因為加洛並不需要。
然後他就看著加洛把自己整個埋入溫熱的泉水裡,吐出陣陣氣泡後又濕淋淋地冒出來,然後撥開完全塌下來的藍色髮絲。
「人生中總有些遺憾無法避免,然後成為我們的一部份。」里歐低頭看著左手,慢慢收攏拳頭。「而你下次可以選擇讓那些痕跡消失或是留下。」
加洛一愣,然後抓住里歐的手──這是他第二次看見里歐赤裸的手,而且是這段時間來在今天就發生的兩次。
里歐並沒有將手抽回,而是任由男人攤開他的手掌。
加洛靠近看才能發現掌心上有著兩指節長的條狀疤痕。
他又翻過來看手背,一模一樣的地方有個形狀同樣的痕跡,只是顏色更淺,沒仔細看便不會注意到。
「這是、刀嗎?」
「嗯,如同你想像的那樣,穿透過去的傷口痕跡。」
「為什麼……」加洛喉嚨乾澀,卻把原本想問的問題吞回去。「是左手?」
「這是我的慣用手啊,我是左撇子。」里歐笑了笑,將手收回來後往上舉,抬頭對天的模樣彷彿是要透過那個傷口看見月光。「不需要那種表情,是功勳喔,如同你說的那樣。」
騙人的吧。加洛如此希望。但他知道並不是,里歐從沒有說過謊,他最多是避而不答。
「這是很久以前為了救家人而受的傷,我們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面,所以我將它留了下來。」里歐放下手掌,看見夜空中除了紅月外還有繁星高掛,於是改變了話題。
「對了,我的家鄉有這樣的傳說,星星會指引我們在夢境中找到回家的路,只要向夢仙祈求一點夢沙,那麼睡著時你就能回到最安穩的地方。」
家。
原來如此,里歐的料理中那個陌生卻讓他鼻酸的感覺,是這個嗎?
里歐幾乎不曾提起自己的事情,而即使知道有些事這人會避開,他還是忍不住想聽他說。
「是哪一顆星星?」加洛跟著抬頭,夜空的畫布上光芒閃爍,絢爛到讓人眼花撩亂。
「六一二號。」
「蛤?」加洛愣,低頭看向里歐。
「六一二號星星。」里歐重複了一次,笑意盎然地。「沒聽說過嗎?王子與他的玫瑰。」
這個答案讓加洛不知道他這是被耍了還是怎麼樣,只知道自己被對方的笑容迷惑了心神。
他們靠得太近了,加洛可以清楚看見里歐的身體,看見那些平時總被布料完美遮起的所有肌理,明明白皙纖瘦卻隱隱帶有力量感,且在熱氣與星光下閃爍反射著水光。
他們靠得太近了,加洛又一次聞到這人身上莫名溫暖的香氣,猶如火焰的花,在溫泉的氣味中混和成讓他感覺燥熱的氣息。
他還想再更加靠近一些。
此時此刻,只想讓那漂亮的紫色眼睛看著自己、只映照出自己。
什麼王子還是玫瑰,加洛都不想管了。
因為這人已經是他心中最璀璨的、指引回家道路的那顆星。
「……里歐。」
「嗯?」
「你可以、抱我嗎?」
里歐微微睜大眼,他盯著加洛的眼睛,試著確認這人說出的話到底是不是他以為的那個意思。
然後他突然發現他們靠得太近了,以往不曾在意過的大片肌膚此刻就在眼下,唾手可得。
「其實你對我勾手指我就會心癢,忍不住朝你靠近;其實你抱著我或靠在我身旁,我就覺得安心。」
男人神色很認真,但他的耳根卻忍不住發紅,場合雖暗但距離已經足夠里歐看見。
跟那天早上一模一樣。
「我想你抱我、觸碰我,只看著我──只屬於我。」
里歐伸出手,指尖捏住男人通紅的耳垂慢慢捻揉,然後沿著泡到溫潤的皮膚往下走,劃過形狀緊實漂亮的肌理沒入溫熱泉水中,摸到了更加熾熱的、他曾觸碰過的部位,握住後並用掌心搓揉,使沒有拒絕他觸碰的男人顫抖起身體來。
加洛是認真的,於是里歐願意給出同樣認真的回應。
還被握著要害的加洛看見里歐再次抬眼看他時,眼睛中有了不一樣的神彩,那是以往都不曾出現過的、被激昂情緒充盈著的光。
「這就是你害羞的原因?從最早最早頂到我的那個清晨開始?」
「……對。」加洛被里歐盯得簡直羞恥到又想摀住臉。「原來你早就知道了啊真是的……不可以嗎?」
這個答案傳達出太多回應,讓里歐勾起了嘴角。
那些暗示跟隨手試探終於都收穫了果實。
「沒什麼不可以的,而且說實話,我很高興。」
里歐此時的笑容中有著慾望,想要為自己取得什麼的神采吸引住加洛全部的注意力,讓他想起與這人第一次見面時那種全世界都安靜下來的感覺,明明那時的里歐冷靜得突兀,但加洛眼中卻只有這個人是鮮明的,只有這個人熱烈地發著光。
算是一見鍾情嗎?算吧。
「是里歐的話,想怎麼做都可以。」加洛將兩手往後腰背且朝人挺起胸膛,然後又微微偏移了視線。「因為是里歐,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。」
兩句話、害羞神情跟赤裸身軀所做出的稍息軍姿搭配在一起,清晰表達出這人將自己的全部都交出、任由他人掌控的意思,這簡直可以狠狠命中任何男性的死穴,更不要說里歐是被這樣的畫面給近距離衝擊,腦子差點像火山爆發般被完全燒掉。
但里歐仍忍耐著讓自己不失去理智。他一向如此。
「想跟我做愛?」
「想跟里歐做愛。」
「躺過去那裡。」里歐迅速將男人放倒在池邊的石塊上,身體卡入加洛雙腿間後傾身覆了上去。「我滿足你的所有願望。」
石塊冰涼但肌膚炎熱,加洛努力放鬆並張開了身體,任由里歐在他身上四處點火跟在體內開拓,只餘顫抖跟喘息無法控制。
那雙撫摸過他身體的手真的太過漂亮,讓加洛硬得發疼。
「里歐……可以了。」
「那我進來了。」
雖是如此宣告,里歐的動作卻緩慢而溫柔。
「啊……哈……」加洛忍不住摀住嘴,控制著自己不要發出太奇怪的聲音。
可加洛能感覺到不是只有自己為此歡欣,里歐雖是溫柔待他,但幫他放鬆的同時總喜歡順手捏一把肉,然後加洛邊顫抖邊能感覺到進入自己身體的物事又更脹了些,直到被完全進入時他睜開眼,才注意到自己身體上已經有著不少齒印、紅痕跟捏痕,而那些都是屬於里歐領地的痕跡。
他整個人都屬於里歐,屬於他的首領。
他的。
「全都、給我──」
「好,都給你。」里歐低頭,在男人喉結上又烙下一個代表占領的旗幟,而律動起來的下半身逐漸拍打出波浪跟水花,肉體撞擊聲跟兩人的喘息幾乎都要被淹沒過去。
身心都被里歐給填滿了,麻癢感跟舒服感在加洛身上四處亂衝、在腦子裡不斷混合攪拌,層層累積卻找不到出口,那種充盈到被顛覆的感覺讓他幾乎要落淚。
加洛的世界彷彿又再一次被完全推翻傾斜到東倒西歪。
但這次最重要的東西被好好保存著,且在一片混亂中依然清晰可見。
他們在星空下如火焰般熱烈地擁抱彼此。
他能看見里歐那漂亮如紫水晶般的眼瞳又深邃又銳利,彷彿是寶石般在黑夜中閃爍著火光,且映照出自己此時此刻的情欲模樣。
只有他,只有他加洛.提莫斯。
「里歐──射給我!」
「想再被燒死嗎?」
「想要你……」
「嘖。」
「嗯啊、別弄、要射了、哈啊──唔!里歐!好深、好熱──」
「再一次,屁股翹高點。」
被首領一個大翻身以趴姿態壓著,他感覺到里歐抽出又很快將液體一起頂入深處,且不斷用下身頂弄體內要害,讓加洛渾身都在顫抖。
可被里歐擁抱太過美好了,加洛感覺身體舒服得快要融化。
「里歐……里歐的火焰好燙、肚子好滿……真的要被燒死了……」
「再誘惑我,我就讓你知道被煮熟是什麼感覺。」
「已經熟了──唔啊!」






接下來幾天,加洛理所當然的都穿著火焰物質化製成的高領黑衣、黑褲跟黑外套。
既然都已經是里歐的了,那就只能給里歐看。
加洛是這麼想的,於是也就這麼做了。
而且他知道里歐喜歡,並能感覺到里歐心情很好。
其他跟加洛有著一定程度上熟識的燃燒者──例如坎羅跟梅斯──雖然不明白這人怎麼突然這麼有活力,但因為里歐對此人放任到近乎放縱的地步,所以他們也沒多管,跟著任由加洛自然而然地在群體中與所有人都打好了關係。
幾人反應過來時,已經所有人都知道加洛.提莫斯的存在了,就像他們都知道里歐是這裡最強的燃燒者、是瘋狂燃燒者們的首領那樣,是燃燒者就都知道,加洛是里歐的副手,而且關係要比坎羅、梅斯等人更親密。
加洛不是用說的,他是用做的。
所有燃燒者都能感覺到這個男人笑容溫暖,一旦勾起嘴角彎著雙眼便有著能讓人安心的強烈特質,能讓人也跟著笑出來。
而且他跟在里歐身邊時笑得最燦爛。
加洛這人也屬於說到做到的類型,他知道想滅去燃燒者的悲傷,那自己就得率先露出笑容。
就這樣,他輕易地在眾人中打下了信任的基礎,並累積出聲望。
然後他會於夜晚或早晨時,偷偷向他的首領索要甜蜜又炙熱的私人獎勵。

儘管將自己的過去遠遠拋在身後,但加洛很滿意現在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