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【RotG】 ~愚人節快樂~


大家好久不見,這裡是墨夜~

愚人節過的怎麼樣?還開心嗎?有沒有整到別人或是被整到呢XDDDDD
總之真的謝謝河道上的大家陪我們一群瘋子玩愚人節企劃,我以前都沒怎麼在意過這個日子,所以被親友邀稿真的很榮幸,大家在討論時也非常歡樂,真的是太開心了,也謝謝即使知道是愚人節活動還是配合填單的各位,我愛你們OVQ<說在這裡沒人看的見啦#
因為這裡不方便玩所以當初沒有丟過來,不過惡作劇就是要留下痕跡給大家知道,所以這裡也來發一下~~〈被核爆〉




《 六月雪 - Rise of the Guardians 傑克凍人中心多人圖文合誌 - 》

 (宣傳圖)



http://serissa.weebly.com/     (六月雪企劃頁)



 (六月雪封面) 這個封面在企劃頁面裡頭有喔~

當然請注意的是,雖然說是傑克凍人中心合本,但都是一些R18的內容,無法接受的請別進去看OVO//
喔對,看到預定頁請記得千萬別去填,因為那是惡作劇看有多少人會上勾用的,現在已經關了。



頁面裡頭有不少東西,包含了九位執筆的試閱,有時間的朋友們可以去看一下。
我只能說我們的主催超強大,連網站都會架,而且還故意做的如此逼真,根本就是確定要出本都可以直接沿用了〈主催逃跑ING〉
企畫時一直在擔心會不會弄假成真,我想可能寫手可以繪手們會有困難吧〈看天〉。

我還記得當初本來是打算三、四個人玩玩就好,結果越邀越多......這真的是一件刺激人心的事情(X
九個人都可以玩九宮格了,大家都懂〈不懂啦
然後交稿出來的內容一個比一個還糟糕〈我自己也是〉,最後一刻交的那位內容神奇到像是補了所有人一刀,又痛又快樂的感覺啊我們〈躺〉對,就是中間那個點點點的那個〈不要指名!〉
當然每一位執筆在交稿的過程都是讓其他人嗨炸一次,SK上面的訊息根本就是用洗的都不為過,當然還有髒髒發言〈你可以再糟糕一點〉






我的試閱的部份,如果有敲完的話就會放上來,應該啦〈欸

請別太期待,總歸來說都是一些很糟糕的東西,真的〈捂臉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