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

【全職】18x28 (07)

【全職高手】18 X 28

此為二次創作。
原作為作家蝴蝶藍作品《全職高手》


葉神│神蘇│怎樣都好│他仍妖孽

CP   修傘、葉蘇







07. 十一月的隔天早♂晨




    男人突然睜開了眼睛。


    夢中,那個少年瞇著釉黑眼瞳,面對榮耀對戰時那樣精明又散發光彩的眼睛被情慾遮去一半,直直地盯著他。
    像捉住獵物的獵豹那樣盯著他。
    嘴唇親吻著撕咬肉塊,把他全身上下都啃咬過留下鮮紅痕跡,唇瓣更是被咬得通紅無比。他們雙手十指緊扣,蘇沐秋連掙扎都無法,兩腿高抬圈住對方腰身,敞開懷抱迎接肉食性動物的兇狠侵略。
    那啃咬的力度、那撞擊的力道、那索求到自己再也給不出來但仍覺得不滿足的快樂。
    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,他好想──


    「啊……」


    從自己嘴裡發出來的熟悉聲音讓蘇沐秋整個人清醒。
    身體很熱,渾身都很燙,要害被一隻手掌握住緩慢搓揉,另一隻手則在他敏感的人魚線和腿根處用細嫩的手指去摩娑肌膚,偶爾揉捏雙球,讓他往後逃也只能被炙熱的肉柱闖進身體裡,塞得更深、撐開腸肉,蹭過敏感無比的地方。
    「呼啊……嗯……」
    然後從嘴裡吐出好聽音符。
    「醒了?」
    「葉……嗯葉修……」
    蘇沐秋軟著身體根本沒有想過要掙扎,手指的律動方式他太熟悉,鼻間也都是他倆共用的沐浴品味道,想都不用想是誰。
    但這是第一次,第一次葉修抓著他在早上索要。
    後頸被溫熱的唇舌貼住,緩慢地又親又舔,絕對不會留下痕跡。
    與之相同的是腰腹的律動節奏,少年有一下沒一下、慢慢地挺腰磨蹭,撐開早已被潤滑弄軟的通道,喚醒了男人的一切然後輕易地讓他感到不滿足。
    「快點……」
    蘇沐秋不滿地低喃,想要往後貼住另一具身軀,臀瓣卻被到處輕撫的那隻手捏住了。
    葉修揉捏著肉團又頂了他一下,卻故意錯開舒服點。
    「做了一個很快樂的夢,嗯?」
    男人一愣,立刻聯想到那些令他臉紅心跳的畫面,吞含著葉修的地方頓時陣陣收縮,麻癢無比。
    「每天早上,偶爾是抱著我蹭,偶爾是背對我往後擠。」
   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種奇怪習慣的蘇沐秋臉都紅了。
    「明知道這身體年輕,還硬是這樣撩我,嗯?」
    葉修發現這人臉上的透紅蔓延到脖子,本來還想欣賞一下難得畫面,蘇沐秋卻先把自己從害羞的情緒裡給抓出來,回到以往的不要臉模式。
    「夢到你狠狠地吃了我,餵飽我。」
    蘇沐秋轉頭,嫣紅著眼角去親葉修,滿臉不滿足,立起的深紅乳豆則隨著呼吸搖晃在後者視線下。
    「把我榨乾、把我灌滿──嗯……啾……」
    男人被溫柔地扳過臉,吸住嘴唇又舔又親。
    舌頭趁著主人不注意時趁機而入,撐開牙關在裡頭攪動舔食,蘇沐秋伸出舌頭回應,立刻就被揪了過去深深吮吸。
    他看見少年的眼瞳變得深邃翦光,快跟夢裡一模一樣。
    炙熱的東西終於開始律動,光滑頭部推平每一處皺褶,不斷往裡頭深入探索,讓被侵略領地的主人示威般咬住入侵者,然後獲得更過分的侵略舉動。
    好舒服。男人神色陶醉地只傳達出這幾個字。好舒服,還要、還要、給我。
    他趁著嘴被放開時湊近葉修耳邊,濕熱氣息中混了幾個字吹進去。
    正面上我。
    於是少年突然抽離,推開被子把軟熱無力的蘇沐秋翻個身,壓住他還泛著紅的腿根,對準那濕亮深紅的入口,便讓自己正面闖進幽深洞穴。


    「啊嗯──」
    那地方渴望著被填滿,從昨晚就渴求被打開懲罰,更不用說方才就已經被攪得濕熱無比,刀刃再一次闖入時得到莫大歡迎,被吸得緊緊。
    球袋拍擊在臀肉上,啪地一聲響在兩人耳邊,接著便啪啪啪啪地直響,沒有斷掉過。
    「啊、啊啊……修、葉修……哼嗯嗯……」
    太刺激,刺激到快叫不出來,蘇沐秋只覺得自己要被釘死在床上,硬燙肉柱終於深入腸道親密接觸,用微彎的角度在裡面死命勾勒磨擦,往要命的地方撞了又碾過去、往更深更深的裡頭闖,要把小小的地方塞得滿溢。
    雙手掙扎著要抱住些什麼,卻被另一人的手撐開往兩邊按。
    「如你所願。」
    少年嗓音早已失去以往的慵懶與平靜,此時被燒得低啞無比,一揚一頓和從沒停過的低喘都搔在男人耳根裡,癢到心頭上。
    「嗯啊……哼、啊、太快、太……哈啊……」
    雙腿終於在顛簸中夾住了馬,隨著腰身一起律動,又好似隨時都會沒力氣那樣鬆開落下。
    「你一直想要的。」
    於是葉修用枕頭固定住了男人的腰與背,低頭舔去從蘇沐秋眼角落下的水光。
    「操死你。」
    「呃、呃嗯、嗚──」







    早晨運動到後來,當然只剩蘇沐秋快樂到失神的聲音。
    大清早就精力充沛的葉修幫兩人都清理乾淨後就出去準備早餐了,讓累極的人窩回床枕裡會周公去。
    一個月裡他們給自己放了四天假,難得的其中一個星期日,葉修當然不會把時間全浪費在兩人運動上。
    「起床了,蘇隊長。」
    目前職業戰隊最年輕的葉隊長愉悅地拉長了尾音。
    「再不吃早餐,就要被我消滅啦。」
    蘇沐秋把自己的臉從枕頭裡拔出來,因趴躺而不自覺地在葉修眼皮下擺出翹著屁股的姿勢,隱隱泛出紅嫩肌膚的私密處扭動著誘惑了後者一把,神色則像抗議方才太過份那樣懶懶地瞥過去,瞪。
    「你可是吃飽了跟我搶什麼搶──」
    「喔,所以我沒有餵飽你?」

    蘇隊長決定當自己什麼話也沒有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