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【傘修深夜60分】11.26 備用鑰匙

雖然現在是大白天但我腦海迴盪著這個東西真是對不起(ryyyy
我家校稿大大剛剛關愛我嗚嗚嗚,但是我知道妳還是愛我der(ㄍ









「好潮濕啊……」
「靠……沐、沐秋……」
「蘇沐秋你快進來!」
「等會,我找下備用鑰匙。」
「找什……我靠你自己難道沒有嗎?!給我停嗚、嗯啊……」
「奇怪了,備用鑰匙放哪去了?」
「嗚、第二層抽屜……啊別、別戳……」
「找到了。」
「噢……啊、嗯……你插太深了……」
「沒轉到?那我再抽出來點……」
「呼……呼呃……嗯……嗯——!」
「這綿長的聲音真好聽,是這裡吧?」
「嗚、嗚嗚別、別頂嗯……啊……」
「裡面真窄……我轉開了嗎?」
「開了……開了你快……」
「我回來了。」
「嗯!嗯啊……呃啊、啊沐秋啊啊……」


「葉修。」
「嗯、嗯嗚......」
「我——」